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东方Project新作《东方兽王园》宣布将于8月正式发售

2023-04-19 10:13:08编辑:Reset
根据官方介绍,新作将沿袭了第九弹《东方花映塚》的画面构成,但是系统进行了重新构筑,操作与弹幕感更接近传统东方。

《东方Project》的新作,第19弹《东方兽王园》官方宣布,该作将于夏Comiket(C102)时发售,该作同样会登录Steam,C102将于8月12日~13日举办。

根据官方介绍,新作将沿袭了第九弹《东方花映塚》的画面构成,但是系统进行了重新构筑,操作与弹幕感更接近传统东方。新作中有大量的剧情模式,与对战模式的系统稍有不同,可以单人体验,即便没有朋友也能安心游玩。

《东方兽王园》的体验版预定将于5月8日举办的博丽神社例大祭上发布,玩家们可以使用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高丽野阿吽、娜兹玲、清兰5位角色(因使用角色设有限制,体验版剧情会与正式版不一样),体验版也可通过Steam下载游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