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6》新系统情报:展示"隐秘之所"新玩法

2023-04-17 13:54:27编辑:Reset
在克拉维的“隐秘之所”会有名叫“语部(世代讲述传说故事)哈尔伯克拉特斯”的NPC登场,他会为玩家们详细讲解关于游戏的背景故事。

《最终幻想16》将于6月22日正式发售,登录PS5,官方在公开了大型的新演示之后又公开了新的系统情报,展示了游戏中的关键设施“隐秘之所”的更多新玩法。

可以更加深入享受故事剧情,需要新NPC语部以及军事学者的引导。在克拉维的“隐秘之所”会有名叫“语部(世代讲述传说故事)哈尔伯克拉特斯”的NPC登场,他会为玩家们详细讲解关于游戏的背景故事。

“军事学者薇薇安”会向玩家传授目前世界各国的最新形势以及各种关系,让玩家掌握局势。

可以磨练战斗组合技巧的训练功能

在“隐秘之所”登录“阿尔泰·石头”后,可以启动训练战斗,学习并训练新的特技。

探索强敌的Mob Hunt讨伐

在“隐秘之所”的“危险Mob展示板”上,将悬赏急需讨伐的危险怪物,玩家可以探索各地的悬赏任务,获得丰厚报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