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序曲奏响!《天谕》手游春季资料片现已上线!

2023-04-13 14:44:35编辑:Reset
白色与青色交织的薄纱,缀满铃兰的衣饰,让冒险家们仿佛循香而至,到达铃兰绽放的山谷,聆听微风中铃兰的低语。快穿上新衣开启冒险吧!

流星相撞,落下蕴含着神秘力量的时之砂,于雨幕中泛着奇异的光,时空乱流,连通异世界的大门再度打开,冒险家的修行也取得了重大突破。

废墟浮现迷雾漫天悬空城秘宝待探寻

流星相撞,时空通道打开,随之而来的是一片悬浮在空中的神秘之地。出于好奇,有冒险家前往探险,发现那是被遗弃在时空乱流里的遗迹废墟,而为了探寻城中秘宝,更多冒险家们相继来到这个真实与虚幻交织的空间。

一起摸鱼快乐躺赢,轻度“摸鱼”服开启

让冒险家拥有更舒适的游戏体验,“三生树”轻度服上线。在轻度服神格系统、境界系统 、UR第4技能养成等被关闭,橙色宝石、玉龙角等道具取消,并且冒险家可以通过日常玩法参与、副本掉落等游戏活动,轻松获得心仪的时装!

幽谷深处铃兰绽放,典藏外观“幽谷铃兰”上新

幽谷深处,蝴蝶纷飞,在此铃兰绽放之境,万千幸福即将到来。白色与青色交织的薄纱,缀满铃兰的衣饰,让冒险家们仿佛循香而至,到达铃兰绽放的山谷,聆听微风中铃兰的低语。快穿上新衣开启冒险吧!

你也想在云垂大陆展开异世冒险?赶快进入官网下载《天谕》手游,一起冒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