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玩家一次点化出变身破血项链 第二件也是信手拈来!

2023-04-13 13:39:37编辑:Reset
两条破血狂攻项链玩家一共使用了7颗附魔宝珠,就点化出了两个变身套!这运气,不知道要让多少小伙伴们羡慕。

玩家在给80级破血狂攻的项链点化套装效果的时候,仅一次就喜提变身套!于是玩家乘胜追击,继续再点化另一条破血狂攻的项链。没想到仅6颗附魔宝珠,第2条变身套的破血狂攻项链也出炉了!

是不是很羡慕玩家的运气,一起来围观沾沾好运吧。

,这位玩家就要给这一条80级破血狂攻项链点化套装。虽然这条项链是系统产生,但是它的初始灵力,却足以媲美玩家强化打造的基础属性数值。

破血狂攻,是物理系的专用特技。因此,玩家将点化的目标锁定了附加状态。众所周知,附加状态的套装一共有18种。其中,跟这条项链最匹配的当属碎星诀套和变身套。也就是说,每次点化玩家都有九分之一的概率,可以将最适合这条项链的套装效果收入囊中。

玩家到底用使用几个附魔宝珠才能点化出理想的套装效果?小伙伴们,你们来猜猜看吧。

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一颗附魔宝珠就点化出变身套!你敢信?玩家这运气是真的好。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不,好戏正在进行中。

玩家决定乘胜追击,再点化一条破血狂攻的项链。那么问题来了,玩家的好运气能否保持?小伙伴们,你们可以来预测一下。

遗憾的是,玩家期待的一发入魂没能再次出现。当然了,这也在玩家的意料之中。第1次点化,出的是杀气诀,跟期待的碎星诀还是有点差距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第6颗附魔宝珠之后,玩家如愿以偿地将这条项链终于点化出了变身。看着这个结果,玩家凡尔赛地道:为什么又是变身呢?就不能来个碎星诀?

也就是说,这两条破血狂攻项链玩家一共使用了7颗附魔宝珠,就点化出了两个变身套!这运气,不知道要让多少小伙伴们羡慕。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