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6》宣布展示会将于4月21日举行 节目时长将超过30分钟!

2023-04-13 11:20:58编辑:Reset
展示会将为游戏的三种主要模式——世界巡回赛、格斗场和战斗中心——发布新的细节,而卡普空也表示“在节目结束时会有一些重大新闻”。

《街头霸王6(Street Fighter 6)》宣布将于下周举行展示会,北京时间4月21日5:30举行。本次节目将由说唱歌手Lil Wayne主持,根据YouTube上的直播描述,节目时长将超过30分钟。

展示会将为游戏的三种主要模式——世界巡回赛、格斗场和战斗中心——发布新的细节,而卡普空也表示“在节目结束时会有一些重大新闻”。此外据爆料称《街头霸王6》将在本月底进行公开测试——如果这是真的,很可能会在展示会上公布。

《街头霸王6》将于6月2日发售,登录PS5、Xbox Series X|S、PS4和P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