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ORSPOKEN》前传剧情DLC“In Tanta We Trust”新情报公开

2023-03-30 10:49:45编辑:Reset
新DLC“In Tanta We Trust”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C平台,购买了豪华版的玩家可以在5月23日提前游玩。

《FORSPOKEN》官方今(3月30日)公开了前传剧情DLC“In Tanta We Trust”的新情报!

新DLC“In Tanta We Trust”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C平台,购买了豪华版的玩家可以在5月23日提前游玩。新DLC的故事的时间线将回到25年前,玩家将再次控制Frey与Tanta Cinta并肩作战。新DLC中将包含以纵向设计为特色的区域,允许玩家攀爬到新的高处,还会加入新的魔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