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成系列达成300万销量第二快游戏

2023-03-30 13:42:34编辑:Reset
唯一一款销售速度比《生化危机4:重制版》快的游戏为2012年的《生化危机6》,该作在两天内卖出了450万份,这一记录一直持续到2018年《怪物猎人:世界》的发行

卡普空在官网宣布《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Remake)》发售仅两天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万份,而这一数据也让本作成为《生化危机》系列达成300万销量第二快的游戏。

唯一一款销售速度比《生化危机4:重制版》快的游戏为2012年的《生化危机6》,该作在两天内卖出了450万份,这一记录一直持续到2018年《怪物猎人:世界》的发行,后者两天内卖出了600万份。

与《生化危机》系列其他作品相比,《生化危机8》4天内卖出了300万份,《生化危机2:重制版》相同。《生化危机7》4天内卖出了250万份,而《生化危机3:重制版》则在5天内卖出了200万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