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战舰》基于3D物理引擎和积木式逻辑编程的游戏制作平台

2023-03-30 10:38:57编辑:柒柒
《的战舰》支持超高自由度的组装和经过玩家反复验证的逻辑编程系统,喜欢创作游戏和组装机械的玩家可以设计各种定制游戏,无需学习和记忆复杂的命令

我的战舰》作为一个基于沙盒游戏玩家的游戏开发平台,支持超高自由度的组装和经过玩家反复验证的逻辑编程系统。喜欢创作游戏和组装机械的玩家可以设计各种定制游戏,无需学习和记忆复杂的命令,并通过内购系统获利。

《我的战舰》一开始游戏很简单,没有编程系统,没有地图编辑,甚至没有皮肤板。

随着蓝耗子(程序员)的逐渐更新,有了新的零件,新的水域图,新的功能,大家做出来的机械变得越来越复杂。大家都在努力制造原理和现实一样的各种发动机。

编程系统上线厚,这个系统最早只是一个可以探测上下左右的激光发射器,然后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唯一能被调用的部分是喷射器和武器。

随着编程体系的成熟,每个人的机械越来越强大,现阶段制导武器登场,各种精准灵活快速的导弹成为PVP的绝对王者。针对这些导弹的防御手段也层出不穷,自瞄准近反炮反应越来越快。

画质,合理应用代码光晕和变色板可以调出一些不错的对比,比如阴影、光晕、零件反光等。

这个游有点像A9,难度高,游戏好,人少。之前的游戏类型有点像攻城和重装。玩小游戏,做假想的机器、地图、游戏,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

高度的自由度是游戏的特点。不同的玩法也在等待玩家的开发和研究,也在无限探索。

但是游戏的优化太弱,游戏画面的考虑,游戏内部按钮的位置和大小无法调整,游戏内部音效问题。也许一个团队的力量还是有限的,但是想法和创意是无限的。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大,做得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