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叫MT:经典再现》正版授权放置卡牌手游3D场景即时走位战斗

2023-03-29 16:56:31编辑:柒柒
《我叫MT:经典再现》是明日世界游戏打造的《我叫MT》系列放置卡牌手游,数百万种专业技能的组合。

我叫MT:经典再现》是明日世界游戏打造的《我叫MT》系列放置卡牌手游。它是一个完全实时的移动游戏系统,拥有3D场景,6个主要角色,12种转职,以及数百万种专业技能的组合。巧妙搭配,打败所有强大的敌人!

1、类型

挂机,类似于乌拉尔,很尴尬的地方在于人群极端。喜欢的人是真的喜欢,不喜欢的人是真的不喜欢,看到就想喷。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游戏,你可以不去尝试。

2、玩法

挂机的话其实没有太多别的,但增加了一个技能搭配,在战斗前调整技能序列,达到不同的效果。在战斗中,左边有一个检查技能序列的详情,但是这个部分在实践中感觉并不准确。

3、氪金:

让我们确定一点,0氪可以玩。游戏里氪金选项不多,但是真的没有地方强行氪,因为这种类型就是你氪不氪,到一定程度都得卡关。

4、图像质量:

建模中等,整个界面比较舒服,配音真的很原创,整体品质可以达到中上。

5、配音和剧情:

配音方式和剧情都很有趣很有意思,通关问题也还不错。试炼塔、主线依次轮着推不算难。数值设置给我的感觉是你一最多能过两张图。如果你想往后走,不要着急,第二天再来!正应了那句“不要轻易烧脑,策略刚刚好”

6、活动福利:

至于活动和福利的问题,官方公告给出了很好的态度。但是个人觉得送阎王七天的日常任务第二天就过期了,很恶心。一天任务满十进度,七天达到60,也就是说只要一天不玩,就没了。同时每天的任务还有让你和十几个人互关、刷到金色品质马戏团,这是一个难度很大,基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了这几件完成不了的事,你每天都要玩很久才行。

7、坐骑:

目前出货率为0氪:1个金坐骑,3个金宠物(一个签到赠送的),15个金卡片(一个有保底一个七天新手赠送),随着进度会赠送更多的金卡。

8、金卡:

各种商店基本上三四天就能做一张金卡,金卡最低200就能抽到,金宠物jjc十天就能拿到一个。这小氪和中氪的差距不会太大,同样的进度下,当然可以稍微差一点

总的来说我很不错,就是中期推卡图想换角色太费钱了。你必须在期中之前仔细考虑用什么阵容上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