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确认不参加E3展 将单独举办“育碧前瞻直播”发布会

2023-03-28 10:40:28编辑:Reset
育碧官方负责人对外媒VGC表示:“多年来,E3为整个行业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记忆。现在我们决定选择新的方向,我们将在6月12日在洛杉矶举行育碧前瞻直播。

继微软、任堂、索尼之后,育碧官方也表示不会参加今年的E3展,他们将单独在E3期间举办自己的“育碧前瞻直播”发布会。

育碧官方负责人对外媒VGC表示:“多年来,E3为整个行业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记忆。我们原本打算参与(今年)E3,但现在我们决定选择新的方向,我们将在6月12日在洛杉矶举行育碧前瞻直播。我们期待很快与玩家们分享更多具体信息。”

对于我们玩家来说,这个消息似乎没啥影响,因为我们仍然能在E3期间看到育碧公开新消息。不过对于E3展会来说,随着多家大厂宣告离开,曾经盛极一时的年度游戏大展似乎也要逐渐式微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