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亿补贴燃战大荒!《天下3》新服无主之境待你问鼎天下~

2023-03-20 18:04:44编辑:jackey
漫漫荣耀征战之路,向来不可缺少伙伴的陪伴与支持。少侠们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社群,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前往【无主之境】燃战大荒!

大荒重赏亿万军饷,静待英雄问鼎天下!《天下3》74特区【无主之境】新服开启预约后,便吸引了诸多少侠。其中,大家最为关注的便是开年以来力度最大的新服奖励,除了根据少侠的历史付费最高返还百万军饷外,还有亿万级军饷补贴0门槛投放!如此丰厚优渥的双重福利,想必早已令不少少侠蠢蠢欲动了。想知道本次开服奖励的持续时间、获取条件、获取途径等信息吗?今日就给诸位带来更为详尽的福利爆料,快来看看吧~

诚意回馈,历史付费返还百万军饷!

新服【无主之境】的第一重福利,就是历史付费返还军饷。系统将为少侠统计,自2013年1月1日起,截止至2023年3月22日前的单个账号累计充值金额,将通过这次活动,以军饷的形式进行返还(账号历史充值大于1000元宝即可参与)!军饷绝对过期时间为2023年10月1日24时,整体返利活动将持续2个月!

那么究竟要如何获取这些返还的军饷呢?游戏中设置了多样且简单易懂的途径,助大家轻松获取,如每日登录游戏、完成指定的活跃任务等,单人最高返还军饷可达100万!

爆燃开局,亿万军饷补贴零门槛投放!

开服即开战,【无主之境】的高能开局,无疑能充分点燃少侠们战斗的激情和热血。面对这样的开局,自然不能让少侠们单凭一腔热血往前冲,为了让大家能更快、更轻松地成长,新服准备了这第二重福利——亿万军饷补贴零门槛投放!

此外,【无主之境】和其余的几大主题服一样,有着低负担易培养的特点,但零门槛投放的军饷补贴,定能进一步为大家减负,显著降低少侠的培养成本。各位少侠想要获得这些补贴,其实只需要通过以下几个途径~

为势力添砖加瓦,海量军饷助力建设!

梦境之巅赛事在即,组建和发展势力也成了不可忽视的任务,对从四面八方涌入新服的少侠们来说就更是头等大事。为了迎接涌入的少侠们,新服的势力创建规则将调整为需要有5个不同ip的角色响应。同时,新服的势力内政玩法更加丰富,增设了独立的势力内政排行榜,以此激励广大少侠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建设自己的势力。

少侠只需完成简单的势力考勤相关任务,满足考勤条件并累积一定次数,当势力获得排行榜奖励时就能获得军饷!势力管理在建设势力过程中,难免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统筹各项事宜,因而本次势力内政排行榜将对靠前势力的管理成员额外发放奖励,回馈他们的付出~

为了更好地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新服也为势力增设了活跃判定及取消机制。当势力的周发展量较低,被判定为非活跃势力时,就有可能被解散哦。所以,还请少侠们努力地为自家势力添砖加瓦!

开服即开战,共同瓜分百万军饷!

有少侠可能会担心,开服当日才新建的势力,会不会对参与梦境之巅赛事有影响。【无主之境】开服即开战的“特权”为你排忧解难~

少侠们无需等待服务器解禁,主题服【无主之境】的开服首日,新建立的势力将自动获得梦境之巅积分赛的参与资格。在服务器开服前期,少侠的等级、实力相同的情况下,战斗将更具对抗性,体验到的战斗将更有激情!

激情可不仅于此,在新服参与梦境之巅赛事,排名前列的势力还可以一同瓜分数百万军饷!为了势力荣耀,一同战斗吧!

共御妖魔狂潮,丰厚军饷奖励掉落!

和此前开设的主题服一样,【无主之境】中也有“繁荣度”的概念,随着在前线战斗的少侠活跃度增加,军营的繁荣度也会增加。大家在妖魔狂潮活动中大荒风云任务的完成情况,与城镇繁荣度紧密关联,如果完成的任务数量过少,城镇繁荣度将会下降!因此,为了更好地守卫建设大荒的成果,请大家全力以赴抵御妖魔入侵吧!

少侠们在前线浴血奋战,自然也有与大家努力程度相匹配的奖励,在等待着大家咯!通过参与妖魔入侵和妖魔狂潮玩法,可以获得大量军勋与王朝战勋之余,还将根据贡献度获得嘉赏礼包,打开就有机会获得军饷!每份礼包中都藏着惊喜,千万别错过~

抖音主播招募,挖掘下一个大荒新星!

不仅以上补贴途径,大荒全民主播出道计划启动在即,少侠直播新服相关内容,还能瓜分海量军饷、现金!担心玩不懂直播?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这里有官方流量扶持,你只管直播效果,剩下的《天下3》来助你解惑~

加入专属社群,寻觅伙伴征战大荒!

漫漫荣耀征战之路,向来不可缺少伙伴的陪伴与支持。少侠们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社群,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前往【无主之境】燃战大荒!

以上就是今日为大家带来的74特区服【无主之境】的重磅福利爆料(内容仅为先置爆料,以实际外放为准)。想必听完介绍后,少侠们都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前往新服酣畅一战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