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黎明杀机开发商新游《遇见造物主》4月4日发售!

2023-03-16 09:56:14编辑:jackey
《遇见造物主》是一款后末日题材自设关卡游戏,每个关卡都由玩家自己设计,以第一人称完成建造和偷袭。目前预购已开启。

黎明杀机》开发商新游戏《遇见造物主》宣布将于4月4日发售,登陆PS、Xbox和PC平台,目前预购已开启。官方还发布了一段预告片,确认首发加入PS+一档会免阵容!

《遇见造物主》PS+会免预告

《遇见造物主》豪华版宣传片

《遇见造物主》是一款后末日题材自设关卡游戏,每个关卡都由玩家自己设计,以第一人称完成建造和偷袭。独自或多人合作设计布满陷阱和守卫的阵地,或是有条不紊的进行快节奏战斗,偷袭其他玩家的阵地。

建造如迷宫一般的险恶死亡陷阱来引诱其他玩家进入,并运用聪明才智将其击杀。巧妙搭配使用海量可自定义的砖块、陷阱和守卫。用创新的AI录制系统为自己的守卫预先录制巡逻路线。分享你的哨站,观看其他玩家前来挑战。从死者身上收获战利品,向幸存者学习如何强化你的哨站以及在被掠夺时如何不损失进度与资源。

掠夺其他玩家的哨站,与他们斗智斗勇,同时考验自己的反射神经。杀进去,拿走遗传物质,并想办法逃出生。选择适合你难度或游玩风格的配装(近战、远程和防御)、专长和消耗品来获得优势。通过一次又一次尝试一点点推进。通过每一次死亡研究出新的策略。玩转阻碍你的每一座哨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