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起来修仙》一款适合消磨时间的修仙放置游戏

2023-03-15 16:30:11编辑:jackey
《一起来修仙》总的来说游戏还不错,属于同类里面拔高个,瑕不掩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一起来修》是一款修仙放置游戏,游戏还是挺好的,稍微花点功夫就会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消磨时间的游戏。

一、游戏画风

《一起来修仙》游戏的画风可以给满分!每个门派的时装都很有门派特色,最喜欢鬼修那几套,很好看,而且门派时装都不需要氪金,除了首席弟子的,不过游戏现在人很少,0氪基本上过几首席也能拿到。

二、游戏玩法

传统修仙游戏的通病,战斗力是很多东西叠加起来的,和我想象里的修仙有不同,代入感缺乏一点吧,修仙应该是修为加功法,法宝占据一点,主要是修士自己本身实力强,这游戏有一点雨露均沾的意思。

玩《一起来修仙》这个游戏欧气真的很重要,红灵宝是万分之一的概率,这鬼东西要么抽出来要么氪5000(火尖枪)或者5w(任选),抽到你就是欧皇!还有就是神兽啦,开局抽到火凤凰和朱厌青龙你也很欧,不过神兽慢慢都能弄到,红灵宝只能看欧气!

三、氪金度

氪金度这个东西看自身的经济水平了,氪不氪都能玩,这游戏玩法也是修仙游戏的通病了,前期事挺多,到后面基本都收菜,后续玩法可能会丰富,期待一下。

四、耐玩度

在目前看来,《一起来修仙》耐玩度还是比较高,但是吐槽一下有点机械化,有些活动提示力度不够,从游戏玩法上来看奖励算是比较丰富的了,稍微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肝前期(如果要冲榜的小伙伴)。游戏的小技巧特别多,包括新区冲榜,卡等级,卡丹药,并且可以通过搭配同伴,技能,宠物来完成越战力战斗,期待游戏后续的新活动。

五、总结

《一起来修仙》游戏还不错,目前存在的问题也并非难以忍受,同类里面拔高个,瑕不掩瑜。希望以后继续加油多多改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