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蓝色协议》确定将于3月31日起展开限时网络测试!

2023-03-15 10:40:53编辑:jackey
《蓝色协议》是由万代南梦宫团队「PROJECT SKYBLUE」所打造的在线游戏,通过日式动画风格的游戏画面、以动画电影图绘打造出细腻的人物动态。

万代南梦宫Online宣布,旗下研发中线上游戏新作《蓝色协议(BLUE PROTOCOL)》确定将于3月31日起展开限时网络测试,更多细节将于之后公开。

《蓝色协议》是由万代南梦宫团队「PROJECT SKYBLUE」所打造的在线游戏,通过日式动画风格的游戏画面、以动画电影图绘打造出细腻的人物动态。游戏故事描述玩家在迷宫中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在陌生的地方,脑海里唯一记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随后遇上正被怪物追赶的女孩「菲丝特」,进而与她签定仆从契约,从此玩家以一名失去记忆的冒险者身份在「雷格纳斯星球」的幻想世界中,与伙伴一同超越时空的故事。

《蓝色协议》原本预定1月14日展开测试,但由于研发团队发现与服务器、网络相关功能的问题,而决定延期。官方终于确定游戏将在日本时间3月31日下午2时~4月2日晚间10时展开限时网络测试。官方预定于3月22日关闭好友邀请,并计画在网络测试开始前开放主程序抢先下载,详细时间和细节将于之后公布。

《蓝色协议》确定将于 3 月 31 日至 4 月 2 日展开限时网路测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