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雪发布《暗黑破坏神4》公测引导指南:预载时间/新内容/PC配置

2023-03-14 10:20:38编辑:jackey
抢先体验与Beta公测期间,玩家可体验《暗黑破坏神4》序章与第1章的完整剧情与游戏内容,也能够自由探索第一个区域「碎峰岭」、翻山越岭,并尽情斩杀恶魔

暴雪发布了《暗黑破坏神4》公测引导指南。预购玩家将能在3月18日至3月20日进行抢先体验,而后3月25日至3月27日,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Beta公测。测试平台为PC、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抢先体验与Beta公测期间,玩家可体验《暗黑破坏神4》序章与第1章的完整剧情与游戏内容,也能够自由探索第一个区域「碎峰岭」、翻山越岭,并尽情斩杀恶魔;测试支持多人模式,最多4人合作,每名角色等级上限为25级。需要注意的是公测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可能遇到各种问题,公测后暴雪会对之进行处理。

抢先体验时仅开放野蛮人、盗贼、魔法师三个职业,在Beta公测时还会再开放德鲁伊和死灵法师。每个战网账号最多创建10个角色,测试结束后所有角色资料会被删除不过达成部分目标可以获得一些奖励,最终在正式版中领取。奖励具体如下:

初始伤亡者称号:使用一名角色抵达奇欧瓦夏。

早期远行者称号:使用一名角色达到 20 级即可获取。

Beta 狼背袋造型物品:使用一名角色达到 20 级即可获取。

暴雪还公开了BETA测试的PC系统需求:

PC版最低系统需求(1080p原始画质 / 720p解析度 / 低画质设定 / 30 FPS)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2500K 或 AMD FX-8100

内存:8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或 AMD Radeon R9 280

DirectX:Version 12

硬盘空间:45GB可用空间(SSD)

PC版推荐系统需求(1080p画质、中画质设定 / 60 FPS)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4670K 或 AMD R3-1300X

内存:1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或 AMD Radeon RX 470

DirectX:Version 12

硬盘空间:45GB可用空间(SSD)

测试期间《暗黑4》将不支持光线追踪,后续正式版会增加。

公测预载时间:

抢先体验:预载将在3月16日星期四的凌晨0点开始

公开Beta测试:预载将在3月23日星期四的凌晨0点开始

注:抢先体验前若已预载,则公开Beta测试无需重新下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