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锤3》开发商透露将加入更多传奇领主!

2023-03-13 13:39:42编辑:jackey
震旦天朝幅员辽阔,而游戏中目前仅仅触及了其中一小部分,所以还有很多内容值得拓展。

《全面战争:战锤3》新内容不久后就要正式公开了。最近,开发商CA剧本主创Andy Hall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战锤3》还会加入更多传奇领主,震旦朝也将会被扩充!

“我们之前已经做过一些传奇领主,他们都很受欢迎。所以我们当然还会继续这么搞。传奇领主相当于你在这个世界里的化身,他们就是用来让玩家角色扮演的,所以有必要把更多的战锤明星角色加进去。哪怕像死亡大师斯尼奇,这种并非将军而是孤身一人的角色(也有可能加入)。毕竟我们是根据桌游改编的,而他们就这么做了。”Andy Hall这样说道。

至于新的DLC,他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不过他表示,震旦天朝幅员辽阔,而游戏中目前仅仅触及了其中一小部分,所以还有很多内容值得拓展。此外,他们也会考虑其它一些种族,尤其是一些很早就已推出、后续被冷落的种族。

当被问及《战锤3》是否会推出前所未见的新型DLC时,Andy Hall表示了肯定,并且说:“其实《战锤3》完全可以说是一款新游戏,而我们也一直在监测我们做事的方法。”

不过Andy Hall对于加入完全全新的种族表示了否认,现在他们没有这方面的计划。目前《战锤3》即将迎来混沌矮人拓展包,估计4月份左右就会公开,大家一起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