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坎巴拉太空计划2》预计3月16日发布首个更新补丁

2023-03-13 11:18:58编辑:jackey
《坎巴拉太空计划2》游戏系统非常复杂,优化工作任重道远。目前他们将重点提升低画质下的性能表现,一方面提高优化效果。

《坎巴拉太空计划2》抢先体验版目前还存在很多问题,没能满足粉丝们的期待。制作组表示他们正在全力优化性能表现、修复bug问题,目前预计在3月16日发布首个更新补丁。

据悉,目前首个补丁的内容已经在进行最后的品质测试,预计会在3月16日上线——除非这几又冒出什么太大的新bug。该补丁解决了不少问题,包括一个非常吃资源的问题,此外还修复了“克拉肯驱动”的一个问题,这可能会导致部分玩家的设计失效。

制作组表示,《坎巴拉太空计划2》游戏系统非常复杂,优化工作任重道远。目前他们将重点提升低画质下的性能表现,一方面提高优化效果,另一方面也会再关闭一些视觉特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