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姬斗无双》各方面表现平庸的二次元卡牌游戏

2023-03-09 14:39:39编辑:jackey
姬斗无双是一款综合素质一般的二次元卡牌游戏,各方面表现平庸,唯一有亮点的是游戏内的福利不错,喜欢二次元游戏类型并且时间宽裕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坑。

姬斗无双是一款全员美少女的卡牌放置挂机游戏!让你身临其境,更近距离感受二次元少女风格的魅力!

一、gameplay

姬斗无双依然是标准的攒能量放大招的战斗模式,加了一个主角技能算是小小的创新点,不过整个战斗过程都能自动,所以毫无乐趣可言。

二、画面

姬斗无双游戏内老婆们的立绘画的不错,但是这个3D的Q版建模我真的欣赏不来。讲真咱不会做3D可以不做,战斗界面也用的是3D模型,配合上各种角色大招的5毛钱特效,实在是辣眼睛。

三、剧情

无法想象一个二次元游戏居然能没有主线剧情!二次元这个品类,尤其是以角色养成为驱动主线的游戏,没有一个好的剧情带动玩家喜欢上游戏里的角色,怎么让玩家有抽卡和培养的动力呢?

四、音乐/音效

姬斗无双游戏里的音乐与音效并未留下多大的印象,不论是角色的配音也好还是战斗音效也好都无法给人太深刻的感受。也谈不上好坏,只能说缺乏亮点的平庸。

五、游玩体验

由于姬斗无双并没有给到足够的驱动力,我尝尝陷入一种“为啥要玩这游戏”的疑问。唯一给我留下好感的就是游戏里的福利,送的是真的多,官方的态度也算不错。

六、优点

1.福利很好,日常资源获取和抽卡爆率都比较良心,玩的久了就算不氪金也可以用炸弹队推图推塔拿光资源,拉满主力队。

2.溢出碎片转化英雄之证的机制很良心,不管是限定还是普通英雄有了本体就能拉满。

3.策划还是有在想办法增加姬斗无双游戏内容的,新出的竞技场虽然仍有许多不足,但至少增加了游戏内容和资源获取途径。

七、缺点

1.bug实在太多。从中不仅可以看出程序员的偷懒,更能看出策划大概率是不玩自己家这款游戏的,因为类似主城图标飞到屏幕边缘以及每日女神卡掉这种bug但凡是玩一玩这款游戏都是不可能忽略的。

2.姬斗无双更新对新玩家不够友好,特别是零氪新玩家。没有限定没有战令,输出只能靠风魔,第一个月抽不满月限大概率要坐牢,后续如果20星全面开放,对新人来说压力会很大,很难拉满一个队,建议不要必须20星才能转换碎片,留给新玩家一个选择的余地,毕竟前期一个拉满20星的辅助不如拉两个c。

3.生态上看这款游戏新玩家越来越少,新区老区加起来都没有多少活人,只能说或许每一款二次元手游都不可避免要走向这一步,只是或早或晚吧。

八、总评

姬斗无双是一款综合素质一般的二次元卡牌游戏,各方面表现平庸,唯一有亮点的是游戏内的福利不错,喜欢二次元游戏类型并且时间宽裕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