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17周年活动预热先行《跑跑卡丁车》金兔 V1闪亮登场

2023-03-09 13:32:05编辑:jackey
17周年预热先行,金兔 V1闪亮登场,即刻登录《跑跑卡丁车》,一起收集17周年宝石吧!

繁荣山丘即将迎来属于它的第17个生日!为此,《跑跑卡丁车》也将再本次更新后,正式进入17周年的生日周!此次最先到达“生日会场”的,就是绚烂闪耀的金兔 V1!仅需1390电池,即可收获外形可爱,性能强劲的小车车哦~

除了车辆以外,本次更新后,还将上线17周年礼盒。使用礼盒将有概率获得迷你兵马俑宝宝、迷你兵马俑皮蛋、飞行花灯等全新道具!当然,内含物品除了车辆、角色等道具以外,还有17周年宝石、哈尔滨宝石、上海宝石、北京宝石等组合宝石道具登场。按照不同组合数量,可兑换飞行花灯(无限制)、迷你兵马俑皮蛋(无限制)和帝王阿哥(无限制)哦!

17周年!与帝王阿哥再次龙行华夏!

【周年庆典 预热先行】

与你一起,逐梦前行!17周年预热活动周现已开启!全新道具“17周年礼盒”限时加入繁荣山丘!礼盒内含迷你兵马俑宝宝(无限制)、高级部件 V1(无限制)、迷你兵马俑皮蛋(30)、飞行花灯(30天)等精美道具,更有17周年宝石等组合道具等你收集!集齐对应组合道具,即可兑换帝王阿哥(无限制)等稀有道具!

03.09 06:00 ~ 03.23 05:59期间,商店内可每日兑换1次17周年礼盒(1个/25电池;无法赠送)!同时,在此活动期间,车手们参与游戏内累积在线活动,即可领取大量17周年礼盒和组合宝石!此外,每日完成17周年庆游戏任务还有礼盒道具可以领取哦!

【道具模式 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后,个人/组队道具赛(新手)也将迎来部分调整。首先,是道具赛中的水炸弹攻击距离,车手在对局中获得水炸弹后,且水炸弹位于道具栏使用第一位时,小地图内将会显示水炸弹掉落位置。而当水炸弹处于“使用道具变更卡变更为其他道具/使用道具换位卡变更水炸弹的道具栏位置/使用水炸弹”三种情况时,小地图内将不显示水炸弹攻击距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车手状态处于被道具锁攻击状态时,仍会显示水炸弹攻击距离哦~

此外,部分道具获得也将在个人/组队道具赛、个人/组队道具赛(新手)、俱乐部道具赛、个人/组队道具等级赛模式中进行限制。道具锁道具、天使道具、闪电道具每局游戏各可获得2个。而当进行挑战赛等存在多局的模式,每局都会重置道具可获得的数量。

除以上介绍的更新内容外的更多调整,还请车手们登录游戏体验哦!

17周年预热先行,金兔 V1闪亮登场,即刻登录《跑跑卡丁车》,一起收集17周年宝石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