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揭秘玩家的投资心理 大海龟都能升值

2023-03-08 11:53:02编辑:jackey
在游戏中玩家热衷收藏各类奇珍异宝,最重要的是还是投资心理,因为这个世界上没人会做赔本的买卖。

谈及收藏达人,除了“看山”以外,玩家们还会想到王谢这位爱好收藏奇珍异宝的大神豪,众所周知,王谢收藏的物品除了难以复制和独一无二的特性以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贵,但却贵有所值!

例如,他的这只个性召唤兽蟹将就有不少“贵有所值”的地方,先谈谈蟹将本是25级能携带的低等级冷门召唤兽,出现场景是海底迷宫二层和四层,生技能只有4个,而这只蟹将却拥有12技能,这是一个“贵有所值”的地方。

其次,这只“蟹老板”在资质和成长方面也相当优秀,我们都知道低等级召唤兽资质上限是非常差的,这是第二个“贵有所值”的地方。

第三个“贵有所值”的地方就在技能方面了,这只蟹将能同时拥有“力劈华山”,“神马浮云”两个特殊技能,且市场上一本“神马浮云”的价格就已经是十万元人民币往上了。

所以,玩家们对于游戏中奇珍异宝的收藏是趋于怎样的心理呢?那当然是有广阔的增值空间啦!

一、有广阔的升值空间。

我们知道兴趣是人做事的驱动力之一,能把钱都花在喜欢的事情上能给予我们非常大的满足感,但最重要的还是考虑到升值的问题上。

一位玩家的仓库就收藏了大量的奇珍异兽,其中一只8技能大海龟就值得玩家们称赞,要知道,大海龟只要是大于10级的玩家都不可能再携带了,而这只大海龟不仅一身全红技能,还拥有不属于它的资质和成长,玩家花重金打造收藏这样的召唤兽,除了兴趣所致,还有的就是老玩家的情怀能让一只大海龟获得巨大的升值空间。

二、竞争心理亦能激发物品升值。

竞争心理其实是一种追求,适当的竞争心理同样也是能激发物品升值的潜力。

玩家们会因为想要得到比别人更好的宝贝而愿意花钱投资,比如说,比别人更拉风,更有个性,更强,更贵等,没有人甘愿做一条咸鱼,在梦幻西游中,玩家们之间永不停歇的比拼,就会让珍宝的价格得到无限的可能,同样的大海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目前,梦幻“异兽收藏家”王谢的一只大海龟在藏宝阁上就摆到了132999元之高,在玩家们不断竞争下,就连大海龟的价格也能不断上涨,我们手上的奇珍异宝也自然能赋予这样的升值属性了。

三、投资心理。

在游戏中玩家热衷收藏各类奇珍异宝,最重要的是还是投资心理,因为这个世界上没人会做赔本的买卖。

在梦幻西游强大的经济系统下,所有物品不论大大小小都能存在它自身价值,经过时间考验下,很多物品甚至一直存在升值的可能,所以众多玩家在游戏中也都愿意去投资,用来打造一个个性化的游戏体验,尤其奇珍异兽这样的游戏道具,更是很难找到太多的竞争品或替代品,在庞大的市场中这类物品往往能保留自己的一方土地,升值空间巨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