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细胞》最新DLC“重返恶魔城”现已上线!

2023-03-08 09:39:31编辑:jackey
目前该DLC在Steam上为「特别好评」,在206位玩家的评测中,好评率达到了96%,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Motion Twin《死亡细胞》的最新DLC“重返恶魔城”现已上线!官方也公布了一段精彩的DLC发售预告片,这款游戏将会和科乐美的知名IP《恶魔城》联动,带来全新的故事、游戏模式、BOSS战、武器、服装、配乐与游戏模式。

那么,这个最新DLC评价如何呢?我们看到,目前该DLC在Steam上为「特别好评」,在206位玩家的评测中,好评率达到了96%,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该DLC在国区的售价也是比较良心,单买仅需42元,而包含了DLC的捆绑包也在优惠促销,仅需81元。

玩家评价方面,绝大多数玩家都给予了好评,表示对这个DLC非常期待,全新风格和场景,经典的曲目,还有隐藏地图小惊喜,简直是爱的付出。而DLC的价格也是非常的良心。有网友评价说Konami总算是干了件人事,但即使如此,他还是要FxxK Konami。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