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坚持到底》中规中矩的文字剧情修仙游戏

2023-03-07 14:00:41编辑:jackey
《坚持到底》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轮回游戏,套路学会后就是无脑点点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坚持到底》是一款以文字剧情驱动的修游戏,转生设定结合了一点肉鸽的要素。

一、画面音乐

《坚持到底》战斗和主要画面并不多,但比较讨巧,一些重要的战斗特效和渡劫,闯副本的画面也都相当ok,同时里面的物品道具用的都是个人非常喜欢的卡通风格,这一点相当不错

二、可玩性

《坚持到底》游戏进程主要以文字进行驱动,并一个大体的主线之外穿插有各式各样的支线,并因一些属性的差别会决定事件走向以及是否开启一些隐藏事件或者隐藏成就,目前而言剧情就已经非常丰富了,挺期待后续的继续更新,想必会让整个世界更立体

三、平衡性

几十次轮回体验下来,魔修是相对而言更难的选择,除了一些确实很明确的重大选择之外,在一些小问题上翻车的概率不算很大(但有,也是有点肉鸽的感觉),事件所给的能力值提升和灵石给予的提升曲线也都挺平滑(魔修就稍微有点难了,得多操作操作)

四、策略深度

深度还是非常有的,并且可以预见的是只要后续更新一直在加入新的剧情(横向支线或者纵向主线)就会使得剧情深度和可能的发展,结局之类的成倍增长,就目前来说虽已足够,但还是希望能够在后续玩到更多的新支线,情节,玩法等内

五、氪金度

《坚持到底》作为单机游戏,这个氪金力度也让我大开眼界,不过要吃饭嘛,可以理解,不氪金无非就是肝久一点,不过这个肝度也确实让人头疼,法宝,赋,好友,开局属性等,体验过的都知道这些是什么概念。

六、游戏建议

1.事件的触发的数值可以换成区间的形式,分层次触发不同的事件:

例如你的气运在800到900之间,你可以获得属性,如果气运在900到1000之间,你可以获得法宝,如果气运在1000到1100之间,那可以触发后续的隐藏事件(一个事件可以多分几个阶段,可以增加更多考虑和取舍)。

单纯的大于小于比较导致世界只有两种结果,缺乏新鲜感,而且固定套路很容易丧失可玩性。

2.可以增加法宝相关事件,这里的事件不是单纯的送法宝,例如可以设置某些事件要法宝才能触发,或是用法宝来换东西,也可以是将法宝炼化激活阵法之类的,毕竟现阶段法宝的主要作用就是堆属性,缺乏交互感。

3.加强相关事件赠送物品的存在感,定情物送个法宝,随手就卖了,而且后续的相关事件与这个定情物基本上没啥关系,缺乏代入感。其实这个就和我第二个建议差不多,相关事件的任务道具可以增加他们的存在感,完善相关事件。

七、总结

《坚持到底》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轮回游戏,套路学会后就是无脑点点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