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们相距十万光年》一款唯美治愈的休闲类小游戏

2023-02-16 14:50:26编辑:jackey
《我们相距十万光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作品,十分推荐喜爱独自品味故事的玩家进行试玩,希望孤单的夜里,这款作品能够带给你以感动。

《我们相距十万光年》是一款唯美治愈的休闲类小游戏,一个人的深夜里,我与星空有个约会,在这漆黑又灿烂的夜里,她把我遮掩情绪的幕布一把掀起,我的所有目光追随着流星的尾焰,亦是你的足迹,与你相距十万光年,何时能够相遇?

一、游戏操作

《我们相距十万光年》从游戏的内容来看其实非常简单,我们将扮演一颗流星,在《星月夜》的星空里,用有限的移动距离,一点点的向十万光年外的她靠近,看流星盘旋,在何时时机点出,让他飞往际,就是游戏唯一的操作方式。

可正是这种简单的操作,结合《星月夜》浪漫的夜空和轻缓的音乐,却带给人及其唯美的感受。

我与你相距十万光年,是从这颗星到那颗星,是从这一头到那一头,我环绕着我脚下的恒星,也许下一秒他就会消逝,可我不敢随意的选择方向开始漂泊,我怕我迷失在着夜空里,再也寻不到你。

(你在夜空中漂泊需要汲取从脚下环绕的星球汲取能量,脚下星球的能量耗尽后星球就会消失,你会向星球消失时环绕的方向飞行)

我与你相距十万光年,是以银河丈量距离,星星点满了夜空,我徘徊其中,追寻你的足迹。

(你需要不断的在夜空中飞跃,以尽可能长的距离飞翔到下一颗有颜色的星球旁,会根据距离和星球的等级增加里程数)

我与你相距十万光年,可远方的你却若隐若现,我鼓起勇气孤身一跃,你却在哪最后关头消失不见。

(你朝着目标星球进行飞跃,可目标星球并不是恒定在固定位置的,星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小、变暗、直至消失)

我与你相距十万光年,是否是你的护佑,指引我不断向前?

(你朝着无尽的夜空飞去,能量已经消耗殆尽,正当要迷失在夜空的时候,一颗星球从黑暗中破封而来,恰好停在了你的身旁,让你的旅程得以继续)

二、游戏杂谈

我与你相距十万光年,据作者言,《我们相距十万光年》最初是想描述暗恋的感觉,然而在实际体验中却因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带给人不同的感受,有人回忆起了年少时喜欢的姑娘、有人回忆起了已经远去的亲人、还有人回忆起了遥远的故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星星,他是藏在心里最深的秘密,是用所有美好情绪去蕴养的珍贵宝物,纵使我们与他有十万光年的距离,在思念时,我们也会孤掷一注,拼命的去追寻。

脚下的路不能够长久驻足、未来的方向还是难以确定,甚至我们都不能确定那个“她”是否还在十万光年之外等待,可是那又有什么要紧,奋力一跃,把所有的担忧都抛进星空里,在漂泊中再寻找故事的答案。

从你迈出脚步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已经战胜了自己,都说尽人事、听天命,那么不妨做一颗流星,将故事书写在夜里。

三、游戏总评

《我们相距十万光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作品,我更愿意将其看做一卷黑夜里的绝美画卷,脱胎于《星月夜》却不只是星空,我们的流星给这孤寂的夜里带来了一丝温情,十分推荐喜爱独自品味故事的玩家进行试玩,希望孤单的夜里,这款作品能够带给你以感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