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大神乐玩局 CP组局 一起嗨玩Party!

2023-02-14 17:42:52编辑:jackey
一个人的情人节似乎有点无聊?想找玩家一起游戏却不好意思开口?快来赢走“想组局头像框”!戴上大神想组局限定头像框,你想要的局这里都有!

情人节又到啦~这个情人节你想要怎样度过呢?当然是上大神参加#2.14大神乐玩局#!不仅活动有趣,还有多重好礼相送,还在等什么?嘀嘀嘀,快上车!

组队抽抽乐,嘀嘀你的社交盲盒

一个人的情人节似乎有点无聊?想找玩家一起游戏却不好意思开口?快来赢走“想组局头像框”!戴上大神想组局限定头像框,你想要的局这里都有!

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少不了游戏圈子的助力。在《梦幻西游》手游、《蛋仔派对》、《大话西游》手游、《永劫无间》、《阴阳师》、《第五人格》等圈子活动中,完成每日游戏任务,加入圈子认识更多游戏同好,组队上分交友,都可获得游戏抽奖券。参与盲盒抽奖活动,游戏周边、严选月卡、西伯利亚蓝牙耳机,还有极品好礼安德斯特草莓熊电竞椅等你来拿!不仅如此,成功邀请更多的玩家到活动页还可以获得额外抽奖券哦。

情人节福利加码,四大组局攻略助你找搭档

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游戏好友?快上#2.14大神玩乐园#组局列车。玩家只需要po出自己的游戏卡片,带话题发布自己组局好友的意向,大神将从中抽取3位幸运的发车者,送出游戏好礼。

此外,在游戏内组局做指定组局的DD动作,截图并@入镜的大神好友,带大神话题和圈子话题参与活动,最快完成的玩家将获得大神周边奖励哦。

除了热聊圈子,大神还在频道内发起#谁是你的完美搭档#话题活动,邀请各位玩家一起来玩涂涂乐。将心动瓶子图发布在频道中,大神将随机抽取3位玩家送出大神扭蛋机。

如果你是永劫无间和蛋仔派对的玩家呢,还有额外惊喜~2月16日、17日晚8:00将分别有永劫无间圈子达人(@CC天启荒永劫无间)和抖音@大神APP官号在大神福利活动频道组局,邀请玩家一起参与游戏。记得准时加入游戏房间,先到先得!

这么多精彩好玩的游戏活动,你是不是也想来参加呢?那就上大神APP搜索【玩乐局】,玩转情人节,畅享多重好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