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全新干员"仇白"技能介绍发布!

2023-02-14 09:35:46编辑:jackey
仇白种族为埃拉菲亚,专精为剑术、行走江湖,属于近卫领主。她的第一天赋能给处于停顿、束缚的敌人造成额外法术伤害。这可以跟她的技能以及部分干员达成配合。

明日方舟》即将推出全新干员——仇白,官方发布了她的技能介绍。“我是仇白。此行会在罗德岛待多久,我还不清楚,但哪怕萍水相逢,也算一段际遇。我们应该能处得来。”一起来看看吧~

仇白种族为埃拉菲亚,专精为剑术、行走江湖,属于近卫领主。她的第一赋能给处于停顿、束缚的敌人造成额外法术伤害。这可以跟她的技能以及部分干员达成配合。仇白的特性则是可以远程攻击,但此时攻击力减少20%。

仇白的三个技能也很有意思,可以给敌人造成不少束缚或者停顿的效果,而且还有各种增加攻击范围的群伤和AOE,这些技能在领主中也能靠远程输出吃饭,还有小范围的AOE,看起来很值得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