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A官方表示将会发行更多像《狂野之心》的大规模游戏!

2023-02-14 09:32:06编辑:jackey
EA Originals总经理Jeff Gamon说,他们从小型独立游戏起步,而现在他们有了更大的野心,想要推出更大更好的游戏来完善EA的游戏阵容

Electronic Arts(EA)在2016年成立了新的发型部门:EA Originals,它最初发行了一些小规模独立游戏,比如《毛线小精灵》、《逃出生》、《孤独之海》、《双人成行》等。最近EA Originals官方表示:未来会发行更多大规模游戏。

EA Originals总经理Jeff Gamon说,他们从小型独立游戏起步,而现在他们有了更大的野心,想要推出更大更好的游戏来完善EA的游戏阵容;他们将从小众品类游戏市场转移到更广阔的市场中去。

接下来EA Originals即将发行的《狂野之心》其实已经是一款规模较大的游戏了,它由光荣特库摩Omega Force开发,游戏体验类似《怪物猎人》,1~3名玩家合作狩猎大型猛兽,预计2月16日发售。

而在今年晚些时候,EA Originals还将推出由Ascendant工作室开发的大型魔法射击游戏《不朽者传奇》。可以看出,EA Originals正在尝试发行更多大规模、大众化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