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掌门同款时装惊艳上线!《天下3》邀你于浪漫白纱中甜蜜过节~

2023-02-10 11:14:33编辑:jackey
《天下3》内佳节同欢系列活动已经开启,助你甜蜜加倍!除此之外,还有新的主题武魂以及各种情意绵绵的陆尘、饰件上线,欢迎各位少侠前往游戏体验!

2023年情人节即将到来,《天下3》内佳节同欢系列活动已经开启,助你甜蜜加倍!少侠们记得前往参与!同时还有几款甜度超高的主题时装上架,少年时的娇俏甜蜜,步入殿堂的曳地白纱,还有大荒上人人赞颂的侠侣同款,快来一起看看上线的这些全新外观,与爱人共度这个浪漫佳节~

【清阳曜灵·女】

清阳曜灵,和风容与。佳人一身【清阳曜灵】,白金长发挽于脑后,饰有飘逸轻纱,金蝶珠链顺势垂落,典雅大气。

纯白鱼尾裙剪裁流畅得体,勾勒出婀娜曲线,柔美优雅。暗处可见裙上有朵朵白梅暗纹,与腰间金饰相配,行走间花瓣星光洒落,更显华丽。

【清阳曜灵·男】

男子银白长发高束,仅一朴素银冠,即能彰显潇洒之意。肩颈搭有厚重毛领,一左一右有金银饰品镶嵌,流光闪耀于兽面之上,搭配上不对称的开领设计,平添几分霸气。

双腕皮质护臂上覆银甲,熠熠生辉,在身后毛裘的衬托之下更为华美。

【苍山覆雪·女】

少女身着全新时装【苍山覆雪】,长及腰侧的银丝未挽,偶有几缕发丝翘起,灵动俏皮。头顶一对雪白猫耳栩栩如生,缀有蚌珠的水色蝴蝶结别于一侧,更添几分二八少女的可爱姿态。

呈喇叭状的衣袖外侧以银线刺绣出精致紫藤,腰间蝴蝶结上有山茶盛开,嫩粉裙摆外笼一层樱花印花白纱,繁花堆叠,显出少女如花年华。搭配附赠饰件【轻梦尾】,轻轻晃动的尾巴增添了一份天真灵动的气息。

【苍山覆雪·男】

少年银白长发半披半束,小巧的银色发冠形如火苗,与如墨绸带相配,好一个意气风发少年郎。

一袭黑色锦衣外披不对称马甲,青纱上龙纹刺绣针脚细腻,层次分明。双臂银甲精致,与腰上垂坠银饰相配,衣摆由深至浅渐变过渡,由银线织成海浪暗纹,行动时如同暗夜流光,绚烂优雅。

【侠骨柔情·女】

紫荆掌门同款外观【侠骨柔情】华美精致,银白发丝如同飞瀑披于身后,头顶银饰紫晶冠,两侧雕饰如同蝴蝶振翅,发上锦花牵动额饰,紫水晶垂于面上,晶莹剔透。

胸前做半透设计,轻纱连接胸前刺绣白莲,精巧柔美。丁香色广袖流裙及地,袖上刺有飞羽,裙摆紫藤盛开,腰间银饰嵌有琉璃,虹光闪烁,引人注目。

【侠骨柔情·男】

卓君武同款外观【侠骨柔情】豪气万丈,一如前掌门勇武潇洒之姿,发丝垂于肩侧,双肩金甲微勾,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场油然而生。

锦衣绸带金甲云纹,英姿绰约,令人感慨。略有残破的衣摆则为衣服增添了些许沧桑感,记录着卓掌门闯荡北溟的时光。

【坐骑·春游万里】

双人马车【春游万里】华丽大气,一双白马并行,身挂银鞍,更有金饰其上,优雅吸睛。

马车通体白金,精雕细琢,顶盖百合盛开,轻纱垂坠,珠链流苏悬于车前,于风中摇曳。车轮中雕有纯银浪花,车动时如同海浪翻涌。行驶时更有星尘飘洒,花瓣飞舞,犹如一幅春日盛景图。

除此之外,还有新的主题武魂以及各种情意绵绵的陆尘、饰件上线,欢迎各位少侠前往游戏体验!今年的情人节要穿什么,想想大家心中都有了答案,快去邀请你的意中人换上最喜欢的外观,在马车上畅游大荒,欢度佳节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