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VE新手入坑最佳选择,这个势力任务绝对不容错过

2023-02-08 17:59:01编辑:jackey
刚进新伊甸的萌新都能直接通过接取姐妹会剧情任务获得势力声望,省去了充分刷任务的枯燥,还能通过剧情任务深入了解新伊甸各大势力的辛秘和背景故事

伊甸探索之旅,开启!

征战星海的道路,

已经给大家铺好啦。

希望能帮助新船长们快速成长,

也欢迎各位老船长一同探讨交流~

新伊甸里,特殊势力的任务代理人通常都位于危险的00地区,但是它们的收入又远胜于高安各势力的任务,对于萌新来说,想在这些地区刷任务,除非加入本地军团,不然几乎不可能,不过加入军团也意味着多了许多束缚,对于一些想要无拘无束快乐游戏的萌新来说,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难道高安真的没有收入可以比肩00地区的任务吗?那也未必!比如新伊甸大善人——姐妹会,她们的忠诚点价值丝毫不比00地区的海盗任务低。对于新人来说,姐妹会的声望获取难度和赚钱的平滑度都堪称最佳。

在四大帝国之外的势力中,姐妹会算是唯一在高安地区有4级任务代理人的势力了。

而且刚进新伊甸的萌新都能直接通过接取姐妹会剧情任务获得势力声望,省去了充分刷任务的枯燥,还能通过剧情任务深入了解新伊甸各大势力的辛秘和背景故事,能够有效的减少游戏前期的倦怠期。

当然,也可以直接从低等级任务慢慢刷声望,等待技能与操作水平上升后再刷高等级任务,这里有个小技巧,利用游戏初期奖励的技能点将社交技能中的关系学点到3级就能直接接2级任务,节省时间。

安全关系学技能合格的情况下,一个2级任务能够获得100点左右的忠诚点,平均2-3分钟就能做完一个任务,折合星币每个任务的收入都能有60万。

对于新人来说,赚钱的平滑度是最重要的,很多海盗任务的收入比姐妹会高,但是值钱的东西兑换价格都高达数万乃至数十万忠诚点,对于新人来说每刷任务却没有入账,容易产生厌烦情绪。

姐妹会就不同了,热卖品如探针这种,仅需要1800忠诚点就能兑换,哪怕是刷2级任务,也能在一个小时内换出物品拿去卖钱,还有12000忠诚点可兑换的探针发射器、高价值的也有几十万上百万的成品势力船只的等,无论忠诚点多或少,你总能在兑换列表里找到高价值的合适的兑换物。

俗话说,东西卖的出去才能算是钱,姐妹会的兑换物品完全不用担心销量,市场无论是卖单还是收单量都非常大,还有许多商人直接收忠诚点,这也避免了萌新不懂市场出货难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在00地区产物想要运到市场中心得一路突破艰难险阻,还得冒着被爆船的风险,而在高安地区完全不用担心出货问题,萌新们只需要换出来拿工业舰自动导航运到市场中心即可,非常省事省心。

所以说,姐妹会任务同时具备:可观的收入、平滑的赚钱曲线、安全系数高、出货容易等几大优点,萌新完全可以将其作为入坑第一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