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2年货投稿获奖作品揭晓!暖春鸡驴福眷礼金大派送

2023-02-07 11:03:03编辑:jackey
《大话西游2》暖春活动为大话兄弟们送来了众多贺岁福利,让春节喜庆加倍。本次活动中,鸡驴大神也收到了各位兄弟的衷心祝福,这份温暖也将一同伴随所有大话兄弟前行!

中华文化五千年传承,贺新春年俗精彩纷呈。在此次《大话西游2》暖春“秀出你的大话年”新春年货投稿活动中,鸡驴大神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大话兄弟们上传的新春照片,让我们足不出户也能感受万家灯火。下面,就请跟随鸡驴大神的脚步,一起体验各地春节风味吧!

温情传递,鸡驴福眷满载

作为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各类庆祝活动十分丰富。贴春联、备年货、挂年画、祭地、祀祖先、燃爆竹、照庭、守岁、拜年等春节习俗不仅是我们辞旧迎新的“仪式感”,也承载着人们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今年,有数百名大话兄弟通过暖春专题投稿平台,向鸡驴大神展示了2023年自家独特的新春记忆。其中,【喜乐平安。】【一袭月色凉如水】与【鹤尼。】三位大话玩家获得了由鸡驴大神精心准备的【鸡驴福眷奖】,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他们的大话故事与新春美好回忆吧!

情义不散,祝福点缀新春

以上三位获得【鸡驴福眷奖】大话老铁的作品分享,是否能引起你的共鸣呢?他们将获得由鸡驴大神送出的2000元年夜饭宴请礼金与河南卫视x大话西游联动《唐宫乐宴》系列摆件!同时,鸡驴大神还送出了多份【鸡驴情聚奖】与【鸡驴庇佑奖】,各位大话兄弟,近期可要留心官方工作人员的通知哦。

获奖名单

点击进入官方专题页“光影暖春”—“作品欣赏”栏目,还可同时欣赏优秀入围作品!

重回首,情义更浓;抬望眼,我们同在。今年,《大话西游2》暖春活动为大话兄弟们送来了众多贺岁福利,让春节喜庆加倍。本次活动中,鸡驴大神也收到了各位兄弟的衷心祝福,这份温暖也将一同伴随所有大话兄弟前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