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恒空间2》4月6日登陆PC 实体豪华版预购同日开启!

2023-02-07 10:33:58编辑:jackey
《永恒空间2》将于4月6日通过Steam、GOG、微软商店登陆PC平台。实体豪华版游戏预购将于4月6日与PC版游戏一同上线,届时将会公布豪华版游戏的详情。

开发商Rockfish Games宣布,旗下开放世界太空射击游戏《永恒空间2》将于4月6日通过Steam、GOG、微软商店登陆PC平台。而游戏的价格也从此前抢先体验阶段的39.99美元提升至49.99美元。

为了庆祝游戏发售日的公布,官方公布了一段新的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此外,《永恒空间2》主机版游戏(PS5/XSX/XSS)则将于今年夏季的某个时候发售,开发商也会同时推出针对于Steam Deck全面优化的游戏版本。与此同时Rockfish Games还宣布此前公布的PS4和Xbox One版本游戏已经取消了。

如果你喜欢购买实体版游戏,官方也在主机平台推出了由Maximum Games提供的实体豪华版游戏,该版本游戏的预购将于4月6日与PC版游戏一同上线,届时将会公布豪华版游戏的详情。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