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安卓商店惊现《死亡空间重制版》山寨手游 年龄分级为3+

2023-02-07 10:20:27编辑:jackey
据商店页面显示,《死亡空间重制版:手游》由一家名叫BlendoGames的开发商制作,游戏大小仅为34MB,还内含广告,商店页面毫不避讳的直接使用了游戏内的截图。

刚发首不久的《死亡空间重制版》备受媒体和玩家赞誉,一时间有了热度,但它也惨遭山寨毒手,Reddit用户original9k 发现国外安卓商店(Google Play)上架了一款《死亡空间重制版:手游》........

据商店页面显示,《死亡空间重制版:手游》由一家名叫BlendoGames的开发商制作,游戏大小仅为34MB,还内含广告,商店页面毫不避讳的直接使用了游戏内的截图,更为离谱的是商店页面显示该作年龄分级为3+,要知道《死亡空间》是被称为最为恐怖的科幻射击游戏,其中还有各种血腥的断肢场面,被评为M级(17+),显然该山寨厂商只是想蹭下热度。

据下载了《死亡空间重制版:手游》的国外网友thatoneboi928称,本作与其说是“内含广告”不如说就是一款垃圾广告软件,它会有跳转链接让你下载别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它容量如此之小的原因。目前多位国外玩家已将它举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