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PG手游《浴火天国》繁中版将于2月10日正式推出!

2023-02-07 09:30:44编辑:jackey
战斗方面采用回合制,每名角色设有专属的职业,玩家可以按照团队平衡和关卡需求组成六人队伍,和同伴之间的合作是关键。

由Wright Flyer Studios和Key社麻枝准共同打造的RPG手游《浴火国(Heaven Burns Red)》官方宣布本作繁体中文版将于2月10日正式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本作最早于2020年登录iOS/Android平台,由打造了《AIR》、《CLANNAD》等作品的麻枝准时隔13年担纲原案、脚本和音乐,以被神秘生命体“Cancer”袭击的地球为舞台,讲述了被寄予最后希望的少女们的故事。

游戏中玩家将在区域中奔走,体验着无可替代的每一天,战斗方面采用回合制,每名角色设有专属的职业,玩家可以按照团队平衡和关卡需求组成六人队伍,和同伴之间的合作是关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