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确认《红霞岛》单人模式下仍需保持在线!

2023-02-02 09:49:07编辑:jackey
B社常见问题解答表示指出:“单人游戏和合作游戏需要持续的在线连接。”此外还指出玩游戏需要Bethesda.net帐户。许多现代游戏包含D加密,需要进行一次在线检查以防止盗版

Bethesda证实,《红霞岛(Redfall)》将要求玩家永久在线,即使是在玩单人游戏时也是如此。该问题在游戏新发布的官方常见问题解答中得到确认,其中指出虽然主机玩家可以在没有Xbox金会员订阅的情况下游玩单人游戏,但仍然需要保持在线。

B社常见问题解答表示指出:“单人游戏和合作游戏需要持续的在线连接。”此外还指出玩游戏需要Bethesda.net帐户。许多现代游戏包含D加密,需要进行一次在线检查以防止盗版,但要求一直保持在线的单人游戏仍然不常见。

最近发布的的合作游戏例如《哥谭骑士》《怪物猎人:崛起》和《漫威复联》等都允许在单人模式下进行离线游戏。《喋血复仇》刚刚发售时也要求单人游戏时保持在线连接,但在后来的更新中取消了这一要求,允许玩家离线游玩故事模式。

需要保持一直在线的游戏会给玩家带来诸多麻烦,此前,Xbox遭遇服务器中断导致一些玩家几无法启动购买的游戏,因为大多数实体版Xbox游戏在启动之前需要在线检查。几个月后,Xbox确认已听取其社区的反馈,并取消了“绝大多数”游戏的在线检查要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