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Xbox负责人谈《光环》前景:会继续支持和发展!

2023-01-30 10:08:54编辑:jackey
希望确保领导团队能够灵活地制定计划。《光环》对Xbox正在做的事情仍然至关重要,而343对《光环》的成功至关重要。

在微软大规模裁员并影响到343 Industries等其他Xbox工作室后,出现了一些关于《光环》系列未来的担忧。作为对这些担忧的回应,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 (Phil Spencer) 保证343对《光环》的成功仍然“至关重要”。

在接受IGN采访时,斯宾塞首先表示《光环》的首发是成功的,称343工作室“在提供出色的《光环》游戏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但他随后承认他们在内容更新时间和质量方面“没有达到我们自己的标准”。

“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希望确保领导团队能够灵活地制定计划。《光环》对Xbox正在做的事情仍然至关重要,而343对《光环》的成功至关重要。就支持工作室和其他事情而言,这只是开发的一部分,让其他合作伙伴帮助我们。但《光环》心和灵魂与343工作室在一起,我对那里的团队以及他们前进的计划充满信心。”

当被问及未来的计划时,斯宾塞表示让343工作室在自己的时间里解释:“在我的脑海中,《光环》一直是Xbox传奇的一部分,是Xbox的基础的一部分。我希望只要Xbox还是人们玩游戏的平台,我们就会继续支持和发展《光环》。所以我认为步调会与Xbox保持一致,我想确保团队为成功而努力。”

根据的消息人士透露,343 Industries工作室在此前微软的裁员中受到“沉重打击”,仅艺术部门就有30人被解雇,所有部门的职位都受到影响。

《光环:无限》最初因其战役和免费多人游戏而在发布时受到称赞,但此后因其有争议的通行证系统、取消分屏合作、延迟Forge模式以及长时间缺乏内容更新而受到批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