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表现十分出色!《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发售一周年

2023-01-30 09:59:04编辑:jackey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分别在“2022金摇杆奖”和“TGA2022”中获“年度最佳任天堂Switch游戏”奖和“最佳角色扮演游戏”提名,在各地区销量榜上也多次登顶。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Pokémon Legends Arceus)》于1月28日迎来发售一周年,官方发布推文进行了纪念,也请玩家们继续享受在洗翠地区的冒险。

本作于2022年1月28日在Switch正式发售,在系列经典玩法要素的基础上融合了“动作角色扮演RPG”要素,玩家将扮演银河队的宝可梦调查员,为完成宝可梦图鉴而前往洗翠地区的各个地方调查,揭开宝可梦的生态之谜。

本作分别在“2022金摇杆奖”和“TGA2022”中获“年度最佳任堂Switch游戏”奖和“最佳角色扮演游戏”提名,在各地区销量榜上也多次登顶,表现可谓十分出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