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空间重制版》各主机与PC表现对比 PC效果更好!

2023-01-30 09:55:00编辑:jackey
PC拥有更好的纹理,各向异性过滤,阴影和体积效果。在任何情况下,主机都相当于PC上的高设置。PC光线追踪和PS5/XSX质量模式增加了对某些元素更精确的环境遮挡。

《死亡空间:重制版》已正式发售,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 将本作在各主机与PC上的表现进行了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质量模式改善了PS5/XSX上的体积照明,环境遮挡,阴影和一些后期处理效果。不过这些变化很难被察觉。

PC拥有更好的纹理,各向异性过滤,阴影和体积效果。在任何情况下,主机都相当于PC上的高设置。

PC光线追踪和PS5/XSX质量模式增加了对某些元素更精确的环境遮挡

Xbox Series S没有光线追踪,在灯光、纹理和阴影方面有一些削减。

相对于Xbox Series,PS5的加载时间稍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