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即将于2月11日发售主线35小时

2023-01-19 10:40:11编辑:柒柒
部分主线任务会有不同进度,不过最终会殊途同归

《霍格沃茨之遗》即将于2月11日发售。最近网上有人提前曝光了它的官方设定集,同时还透露了一些其它信息。据悉该游戏主线流程大约35小时,而想要100%全收集则要大约70小时。

此外,爆料中还提到了很多其它信息,其中可能涉及到剧透,如果不怕剧透的话请大家继续往下浏览

●选择不同学院时,部分主线任务会有不同进度,不过最终会殊途同归。某个学院的玩家将会短暂摆放阿兹卡班。

●完成主线剧情后,可以通过一个支线任务习得“阿瓦达索命”咒。

●游戏里共有近100个“梅林的谜题”,需要利用到各种所学咒语去破解

●如果回看2020年9月的《霍格沃茨之遗》首支预告片,会发现当初预告里90%的内容都被删掉或者重做了

●《霍格沃茨之遗》于2017年开始开发,最初是包含魁地奇比赛的,玩家可以选择球队里的四个不同位置。一年后该内容被移除。

●游戏大地图比最初计划的版本缩小了近四分之一,有些区域虽然还能看到,但已无法进入。或许它们会在后续作为DLC推出。

●布莱克校长没有多少戏份,不过他在主线中的表现会让粉丝很满足。

●游戏有大量支线任务,还有三条贯穿主线的学院支线。但拉文克劳学院没有专属支线。

●爆料者建议玩家推主线前尽可能先把支线任务都做一做。

●PS主机独占的那个任务很有趣,爆料者建议大家有条件就玩PS5版本。

●玩家可以在霍格沃茨附近/上方飞行,但骑着扫帚或坐骑无法直接飞入霍格莫德。

●游戏里玩家甚至还能捉住凤凰。

疑似霍格莫德村地图: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上述爆料内容未经证实,不一定全部属实。大家可以等游戏正式发售后一探究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