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天文创CASCI联名即将开启,兔神凌霄助你实现航天梦!

2023-01-18 17:25:49编辑:jackey
向着宇宙深处进发,追逐更远的星辰大海。1月21日,《我的世界》X航天文创CASCI联动即将重磅来袭!炫酷联动礼包即将开启售卖!

秉承着探索外太空、造福全人类宗旨的中国航事业不断蓬勃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航空奇迹。冒险家们是否也想跟随中国航天员的脚步,探索浩瀚无垠的宇宙呢?1月21日,《我的世界》和中国航天文创CASCI联动即将开启,精美联名头像框和挂件限时上线,还有全新机甲皮肤即将登场,快来一起解锁惊喜内容吧!

向宇宙深处进发,中国航天文创CASCI联动来啦

向海而生,需要坚韧的意志和开放的胆魄;向宇宙进发,拥抱星辰大海,更需要勇往直前的梦想和毅力。从东方红一号卫星开创纪元,到“一箭十四星”升空,中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往更深远的太空领域进发!实现航天科普教育,推动航天科技和文化走进大众生活,1月21日起,中国航天文创CASCI携手《我的世界》合作推出限定头像框和挂件,更有特色联名皮肤“兔神凌霄”上线,助力大家实现航空梦!

航天联动惊喜不断,超多联动好礼等你来拿

丰厚福利享不停,1月21日,中国航天文创CASCI旗下IP玉小兔限定联名头像框和挂件即将限时上线!可爱的航天玉小兔化为Q版挂件,以另一种方式陪伴各位冒险家。兔年即将到来,换上玉小兔挂饰,和玉小兔一起喜迎新春吧!玉小兔限定联名头像框科技感十足,蓝色的动态光翼与兔神凌霄相呼应,驾驶员玉小兔脸上表情严肃又认真,仔细看去,它的头上还有中国航天文创的英文,这么炫酷的机甲科技风挂件,冒险家们不想拥有吗?

兔神凌霄太空归来,联动礼包即将惊喜上线

无畏坎坷,兔神凌霄于太空归来!合金反射外壳配上炫彩动态光翼,在宇宙中闪耀着绚烂的星光,更有双重形态等你解锁,霸气的机甲兔神外壳下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1月21日中国航天文创CASCI联动礼包即将正式上线,4D兔神凌霄机甲皮肤与你一起遨游宇宙,更有航天小兔、兔年限定头像框等你来拿。在1月21日到27日之间购买,还可以享受立省4000钻石的首周购买优惠,还在等什么?乘上兔神凌霄,浩瀚无垠的宇宙等待冒险家们的探索!

l礼包内容:4D兔神凌霄皮肤、航天小兔挂件、兔年限定头像框、会员季度卡、末影币*5

向着宇宙深处进发,追逐更远的星辰大海。1月21日,《我的世界》X航天文创CASCI联动即将重磅来袭!1月21日至2月21日,炫酷联动礼包即将开启售卖,首周还可以享受立减4000钻石的超值优惠,快加入兔神凌霄的宇宙探索队伍,一起探索未知的太空领域吧!想要获取更多资讯的冒险家们,请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兔年即将来临,和兔神凌霄一起探索无垠宇宙,实现自己的航空梦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