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星岛物语》Steam开启抢先体验 首发特惠价46元!

2023-01-18 10:12:57编辑:jackey
根据介绍,《新星岛物语》是一款异世界风格建造模拟游戏。制作组表示,由于本作处于早期开发阶段,部分体验可能不够完整,还请大家谨慎购买。

《新星岛物语(原名魔镜2Z计划)》已正式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这是一款以建造为核心玩法的慢节奏游戏,首发特惠价46.4元,此外拥有《魔镜2》游戏本体的玩家还能通过《Novastella Island Discount at Launch》捆绑包享受额外15%折扣。

根据介绍,《新星岛物语》是一款异世界风格建造模拟游戏。您可以通过钓鱼、伐木、挖矿等来获取木材、石头等资源,并根据自己的喜好改造小岛,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幻之家。同时,结识可爱淳朴的原生种族利勒族,探寻这方世界的秘密,与神秘的元素女神相遇,在她们的帮助下找到回家的路。

除了游戏本体外,《新星岛物语》首发还有几个免费的福利DLC。

制作组表示,由于本作处于早期开发阶段,部分体验可能不够完整,还请大家谨慎购买。抢先体验预计大约将持续10个月左右,借鉴了《动物森友会》,以采集、钓鱼、制造和建造玩法为主,后续还会更新新海岛、新女神、角色新服装、更丰富的家具;NPC好感度和玩家互动的弱联网功能也在开发计划内。在完整版中可能还会融合《牧场物语》的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