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新春版本「录异记」活动福利公开!

2023-01-17 16:21:16编辑:jackey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对应积分,可获得叶瑄SSR[筵席难再]、[老荷兰颜料]、新春周边等奖励。消耗[周边礼券],即可抽取「录异记」全新周边

时空中的绘旅人》新春版本「录异记」活动福利公开!1月17日,全新新春版本活动「录异记」开启,登录游戏并参与活动可免费得40抽,并可在活动中免费获得活动Q版画灵、限定纪念品、头像及头像框等奖励。

1月17日更新后 - 2月9日04:59,在新春版本「录异记」限时返利活动中累计达3280积分即可获得叶瑄SSR[筵席难再],累计达8880积分可实现叶瑄SSR[筵席难再]满特技突破。

【叶瑄SSR·筵席难再】

「一个没听过名号的骑士存在于世上,最大的可能就是——记得他的人,都不在世上了。」

舞乐欢歌,觥筹交错。

一场秘密的交易,血色盛宴华丽开场。

荒芜旧梦,虚幻交锋。

身披铠甲的少女,是唯一能信任的对象。

[筵席难再]具备卡组剧情,画灵突破后具备卡面流光效果。在卡组剧情中,包含2段ASMR的心间私语。

1月17日更新后,常驻累充新增罗夏SSR[狂欢回响]。在已开放的累充档位中,已经领取过该区间档位累充奖励的玩家,可在邮件中自行领取新增累充画灵。

【罗夏SSR·狂欢回响】

“新鲜的事物,会让我们对世界保持好奇心和热情。”

不管哪个时空,这都是他时刻充满活力的秘诀。

获取[狂欢回响]后,可解锁前后两段自带私语模式的特殊剧情。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对应积分,可获得叶瑄SSR[筵席难再]、[老荷兰颜料]、新春周边等奖励。消耗[周边礼券],即可抽取「录异记」全新周边;限时充值活动累计12880积分,可直接获得全套[春节周边礼盒],详情请查看下方长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