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5》英国实体版销量超《地平线2》 成英国地区2022年销量第四游戏

2023-01-03 10:44:59编辑:jackey
根据Gfk提供的数据,就英国地区的实体版游戏销量而言,11月发售的《战神5》的英国销量已经超过了2月发售《地平线2》的销量。

索尼在2022年发售了两款独占大作《地平线2:西部禁域》和《战神5》,从很多方面看起来,《战神5》的表现都超过了《地平线2》,这也反映在了这两款游戏在英国地区的销量上。

GamesIndustry的Christopher Dring今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根据Gfk提供的数据,就英国地区的实体版游戏销量而言,11月发售的《战神5》的英国销量已经超过了2月发售《地平线2》的销量。

而《战神5》也成为了英国地区2022年销量第四的游戏,仅次于《FIFA 2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和《宝可梦:朱/紫》。

去年11月的时候,索尼就宣布《战神5》已经在全球卖出了510万套,这一成绩使其成为了有史以来首发销量最高的第一方PS游戏,但另一方面,索尼并未提供《地平线2:西部禁域》的销量数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