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5版《巫师3》使用“活动选项卡”功能 加载时间可缩短近一半!

2022-12-29 09:49:09编辑:jackey
活动选项卡显示在主界面的游戏按钮下方,通常会显示一些尚待完成的任务、挑战等。通过使用“活动选项卡”功能,可以让《巫师3》的加载时间缩短近一半!

巫师3》次世代版相信大家都已经玩了吧,不知道你们玩的是什么版本呢?如果你玩的是PS5版本,这里有一个小福利要告诉你。

PS5用户都知道“活动选项卡”吧,这一功能主要是索尼第一方游戏在使用,也有少数第三方游戏支持这一功能。而此次PS5版《巫师3》就支持“活动选项卡”功能。

活动选项卡显示在主界面的游戏按钮下方,通常会显示一些尚待完成的任务、挑战等。而Reddit上有用户发现,通过使用“活动选项卡”功能,可以让《巫师3》的加载时间缩短近一半!

那么这是如何实现的呢?在PS5上,玩家可以使用“开始活动”按钮来游玩游戏,这样的话,玩家就可以跳过每次启动时都会播放的过场动画,从而节省大量游戏时间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