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官宣明年起《星空之地》等第一方大作将提高售价

2022-12-06 10:44:07编辑:jackey
很多玩家都认为斯宾塞指的是Xbox游戏机和Game Pass的订阅费用,但是首先受到影响的还是零售版的单独游戏售价,主机和订阅费用是否会上调,还要等官方的消息。

微软官方在通过IGN发布的声明中确认,自2023年起,公司旗下的第一方游戏的售价将被提高。

虽然在索尼等厂商宣布涨价时,Xbox并没有立刻一起涨价,但是此前Xbox部门负责人斯宾塞曾向媒体透露,他们将不得不提高某些产品的价格,不过会在2022年末保持原价,具体的做法就是与其他厂商一致,将零售版的游戏售价从原本的60美元上调至70美元。

不过很多玩家都认为斯宾塞指的是Xbox游戏机和Game Pass的订阅费用,但是首先受到影响的还是零售版的单独游戏售价,主机和订阅费用是否会上调,还要等官方的消息。

对于涨价的决定,微软的一名发言人在公告中指出:“这个价格反映了这些游戏的内容、规模和技术复杂性。与我们团队在Xbox开发的所有游戏一样,这些游戏也将在发行当通过Game Pass获得。”

不过虽然游戏售价将被上调,但是玩家依然可以通过订阅Game Pass,以较低的价格第一时间体验Xbox和微软的游戏作品。也有玩家认为这是Xbox为了促销Game Pass的方式。

目前预定将于2023年内发售的微软第一方游戏有:《星空》、《极限竞速8》、《红霞岛》、《地狱之刃2》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