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群星》3.6版本已正式上线 包含新星系、新美工!

2022-12-01 10:04:26编辑:jackey
对于基础游戏的改动,官方添加了一个新的遗珍,引入了操纵性改善,新的第一次接触事件,将环境改造候选显示在星系地图上,增添了一条新的事件链,此外还微调了数个帝国修正。

群星》3.6版本已经正式更新上线,这一次的更新包含了新的星系形状,新的美工,重新调整了平衡。

玩家在更新《群星》3.6版本“猎户座(Orion)”前需要关闭Mod,或者回滚到3.5.3版本。购买了Necroids Species Pack的蜂巢思维玩家在本次更新后可以选择一个逝者军势国民理念的变种版本,此外官方还调整了舰队战斗的平衡,包括一种新舰级的引入以及对战斗计算机所作的改动。

在3.6版本中,官方还重制了Utopia的内容,更改了飞升道路运作机制,添加了一条全新的飞升道路。为Federations增加了一类全新的唯心主义联邦类型作为特化的联邦类型,并增加了一条新的“政治”传统树。

此外,官方还添加了新的星环基地建筑,这一部分内容包含在Overlord拓展包中。对于基础游戏的改动,官方添加了一个新的遗珍,引入了操纵性改善,新的第一次接触事件,将环境改造候选显示在星系地图上,增添了一条新的事件链,此外还微调了数个帝国修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