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独占游戏《索尼克色彩:终极版》仍计划登陆Steam

2022-11-28 11:17:50编辑:jackey
《索尼克色彩:终极版》是2010年《索尼克色彩》的复刻版本,游戏中,玩家与索尼克一起穿越缤纷的宇宙游乐园,来一场超高速冒险,为全宇宙涂上色彩。

本月发售的《索尼克:未知边境》受到许多玩家喜爱,其Steam版已经拥有近一万条玩家评价,“好评如潮”。不过,去年发售的《索尼克色彩:终极版》目前还未登陆Steam,仍然是Epic平台独占。那么它未来是否会登陆Steam呢?

目前索尼克官方还没有公布相关消息,不过社交媒体经理KatieChrz在10月份曾经透露:他们仍然计划将《索尼克色彩:终极版》发布到Steam平台,只是具体日期还没确定。

《索尼克色彩:终极版》严格来说不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它是2010年《索尼克色彩》的复刻版本,游戏中,玩家与索尼克一起穿越缤纷的宇宙游乐园,来一场超高速冒险,为全宇宙涂上色彩。

目前《索尼克色彩:终极版》已经登陆PS、Xbox、PC和NS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