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皮肤限时返场,《我的世界》感恩季版本即将欢乐开启!

2022-11-18 17:51:39编辑:jackey
11月25日,《我的世界》感恩季版本更新即将正式上线!河南文旅联动玩法即将上线,一起在历史长河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吧!

浓情暖冬,感恩有你。《我的世界》感恩季更新即将于11月25日正式上线!热门皮肤即将返场,快来为你的心选皮肤投出一票!还有软萌的冰雪伙伴来袭,冒险家们知道它是谁吗?听说史蒂夫即将前往方块河南,他会在那里遇见什么新的故事?感恩季更新即将上线,冒险家们快快来抢先了解一波吧!

限定皮肤返场浓情暖冬送礼

冒险家们是否因为错过人气皮肤礼包而懊悔不已?是否也想集齐方块世界限定皮肤,和伙伴一起炫酷炸场?机会来啦!12月10日至12月18日,《我的世界》返场礼包皮肤投票通道限时开启,魔龙使、白虎黑豹、日月之神等8款经典皮肤,哪款是你的心仪之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还在犹豫什么,快为你心目中最爱的那款皮肤投出一票吧!

冰雪伙伴来袭暖冬感恩回馈

为心仪的返场皮肤投完票后,来看看即将上线的全新伙伴吧!胖乎乎的身体软萌可爱,你猜到它是谁了吗?别看这位来自极地的伙伴胖嘟嘟的样子,但它的身手可真不一般:柔顺的蓝白色羽毛,强而有力的脚蹼,黄白相间的游泳圈和黄色的泳镜帮助它在水中来去自如,方块世界游泳健将的称号非它莫数!想知道它还有什么特殊技能吗?那就别忘记在11月23日接它回家哦!

游览文化古都,品味历史故事

冒险家们想去文化古都河南看看吗?史蒂夫最近带来了好消息!11月25日,河南文旅与方块世界正式开启联动!冒险家们不仅能足不出户打卡河南著名历史建筑,还能重回东汉末年,在官渡与袁绍军队一较高下!面对文丑和刘备的追击,曹操将如何以少胜多,以奇谋赢得官渡之战的胜利?听说还有惊喜联动皮肤即将上线,一起期待吧!

11月25日,《我的世界》感恩季版本更新即将正式上线!河南文旅联动玩法即将上线,一起在历史长河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吧!还有全新冰雪伙伴即将来袭,它会给你的冒险旅途带来怎样的惊喜?限定皮肤限时返场,快为你心仪的皮肤投上一票!外观管理界面全新升级,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想知道更多信息的冒险家别忘了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获取更多最新资讯。方块感恩季即将开启,惊喜福利相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