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9》和汉堡王联动 推出稀有皮肤!

2022-10-31 14:58:34编辑:心坚
据外媒报道,《使命召唤》和汉堡王联动,合作推出了一个独家的特勤干员皮肤

今年最受期待的FPS游戏《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终于来了,不过一些玩家正在花大价钱购买汉堡王联动的稀有皮肤。

据外媒报道,《使命召唤》和汉堡王联动,合作推出了一个独家的特勤干员皮肤(注:在《使命召唤》游戏中写为“汉堡城Burger Town”)

联动包括一件有“Burger Town”字样的T恤皮肤,以及一小时的双倍经验。该联动活动在世界多地举行,但并不包括《使命召唤》玩家基数最大的美国,这就导致了皮肤兑换码价格的疯炒。

由于这些兑换代码并不锁区,因此世界各地的玩家都直接兑换使用。于是乎在玩家们的需求下,黄牛们开始在网上转卖这些兑换码,而且价格水涨船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