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非对称性对抗游戏《Asym Altered Axis》A测开启

2022-10-20 10:32:20编辑:jackey
在《Asym Altered Axis》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防守方或者潜入方,而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防守方与潜入方的游戏玩法并不一样。

由MIXI 制作的一款非对称性对抗游戏《Asym Altered Axis》宣布即日起至10月24日 14:59 为止,在北美服务器开启了A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本作的Steam页面申请访问。

在《Asym Altered Axis》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防守方或者潜入方,而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防守方与潜入方的游戏玩法并不一样。防守方「Protector」的玩法是可以通过亲手制作关卡的俯瞰型RTS 即时战略操作,而潜入方「Infiltrator」则是要在这个由防守方制作的关卡中,通过第三人称视角的潜行动作来进行关卡攻略。

在实际对战中,攻防两方主要是以地图上配置的「Nexus」资源进行对战。 防守方在对战开始前,可以在关卡上预先配置各种建筑与陷阱来设计关卡,并在对战过程中通过从上空俯瞰的「神之视角」使用探照灯等工具来找出潜入方的位置,并召唤道具或 NPC 来妨碍潜入方的行动,或是对潜入方直接发动攻击,来死守关卡上配置的「Nexus」资源防止被对方夺取。

潜入方则是除了跳跃、冲刺等动作来进行移动外(使用这些能快速移动的大规模动作时身体会发光,并在移动过程中留下光的轨迹,容易被防卫方或NPC发现),还可以通过各种潜行动作来躲避防守方的追查或是攻击,借此来接近关卡上的「Nexus」资源进行夺取行动(潜入方每个队员身上会有三条命,遭到攻击就会失去一条命,一旦全部用尽就会被强制离场)。 一旦潜入方顺利夺得「Nexus」资源后,就会从原本的「潜入回合」进入「脱逃回合」(脱逃回合会有时间限制),并活用潜行动作将自己夺得的资源带回目的地,防止被防守方再度夺回而导致任务失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