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新版Steam手机应用现已推出!增加扫码登录、双因素验证

2022-10-13 10:29:42编辑:jackey
目前V社表示,他们下一步将会把二维码登录引入Steam Deck,还会添加新的通知类型,将授权设备列表引入Steam客户端和浏览器。

最新版Steam手机应用现已推出!V社全面更新了Steam的手机app,增加了许多新设计和新功能。除了浏览商店、获取Steam令牌验证码、确认交易之外,现在还可以扫描二维码登录PC、获取智能通知、自定义选项卡、远程下载优化过的库。

此外,V社还提升了Steam平台帐户安全,包括网页端和客户端都有了全新的登录体验。而手机应用可以进行双因素验证,是进一步确保帐户安全的最佳工具。

新的手机应用含有二维码登录功能,这是一种全新的Steam登录方式,可以跳过输入用户名、密码的步骤。该流程靠的是存储在手机应用中的2fa凭据,确保安全。在扫描二维码后,Steam手机应用会显示一个确认页面,其中包含有关登录尝试的详细信息,比如正在登录的设备的大致地理位置。这可以方便大家验证尝试登录的人是否是自己本人,然后可以批准或拒绝该尝试。 这就是2fa的优势所在——就算密码遭到泄露,你仍然可以拒绝别人访问你的帐户。

当然,大家仍然可以继续用帐户名和密码登录Steam,这时可以直接用手机应用来确认登录,而无需手动输入Steam令牌验证码。不过如果手机没有信号,也仍然可以手动输入验证码。

另外Steam还新增了“授权设备”页面,可以查看你的帐户当前登录的位置、某设备上的最近登录时间,在必要时可以撤销部分设备上的访问权限。这样一来,如果在朋友家登录自己的账号忘记退出,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来搞定。

Steam手机应用具体包含以下功能:

双因素验证,确保您是唯一有权访问您的帐户的人。

二维码登录 - 扫描二维码登录 Steam 而不是输入密码或...

登录确认 - 使用简单的“批准”或“拒绝”确认您的常规 Steam 登录。

授权设备 - 管理您的帐户已登录的设备的访问权限。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访问商店、社区、新闻等。

可以从您的库访问您的游戏内容、讨论、指南、客服帮助等。

在您的 PC 上远程下载游戏和更新,通过您的手机进行管理。

可自定义的 Steam 通知:愿望单、特卖、留言、交易、讨论、好友请求以及更多。

交易和市场确认 - 确保物品在未经您批准的情况下不会离开您的帐户。

优化了使用手机屏幕浏览商店的体验。

支持在应用中使用多个 Steam 帐户。

可自定义选项卡。

目前V社表示,他们下一步将会把二维码登录引入Steam Deck,还会添加新的通知类型,将授权设备列表引入Steam客户端和浏览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