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公民》注册账号超410万!日活跃用户大幅增长

2022-10-10 10:32:18编辑:jackey
在最近的“CitizenCon”直播活动中,Cloud Imperium Games的老板兼《星际公民》的创意总监Chris Roberts透露游戏已拥有超过410万注册账号,其中170万玩家已经购买了游戏。

《星际公民》仍然是业界最令人期待的游戏之一,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的野心不断增加,使得这款众筹游戏的开发变得永无止境了。不过看起来,玩家们并不在意这一点,如今,《星际公民》的热度依然不减。

在最近的“CitizenCon”直播活动中,Cloud Imperium Games的老板兼《星际公民》的创意总监Chris Roberts透露这款游戏已经拥有了超过410万注册账号,其中170万玩家已经购买了该游戏。

而最近几个月,这款太空模拟类游戏的玩家活跃度也有了显著的增长。在2022年期间,《星际公民》的平均日活跃用户超过了5万人(去年为3.2万人),而在线人数峰值达到了大约13万人。日活跃用户的日平均游戏时间也达到了3小时,而2022年迄今为止,玩家的总游戏时间已经超过了3600万个小时。

此外,就在上个月月底的时候,据《星际公民》官方网站实时数据显示:《星际公民》的众筹总金额突破了5亿美元,支持者超过400万人,可见其热度了。但令人遗憾的是,官方目前依然没有公布正式版游戏的发售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